2018-02-21

歪國零食嘴分享

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初五就開工的😭
為了轉換上班的心情,我這次在網路上訂了
登愣~滿滿的餅乾箱✨✨

不得不說我收到的時候,整個在家大叫
超像小朋友收到驚喜的感覺
打開來之後整個超療癒的🤤
(完全在忘卻要上班的痛苦)
先給大家看剛開箱的樣子

裡面有當月的零食介紹卡,
我超認真的拜讀了一下這個月的零食
但是等等會依我的試吃心得為主~
另一張是零食嘴地圖
只要集滿貼紙,就可以換好禮
然後我還收到了!Skinfood的試用包

我這個包裝控整個就直接融化 超美的
超喜歡收到包裹時賣家給小禮物的感覺💕

接下來就要認真分享試吃心得嚕
____________________

1.【日本】Glico 日本限定 Pocky 女神的紅寶石
他的外層巧克力剛吃下去的時候,
不像一般的Pocky那麼甜
然後有種非常熟悉的~義美QQ葡萄球的香味!
我的Pocky吃法是
👉用嘴吧融化一段巧克力後吃餅乾
所以吃到下面的餅乾時,
發現是真的有大人口感的鹹乳酪味耶。

2.【日本】不二家 Dole 雙色果實軟糖-雙蘋果口味
這個包裝一打開,就有濃~濃~蘋果香
吃下去也是濃濃蘋果味
他是不甜的軟糖,而且微酸
而且我比較喜歡這種外面不裹糖的軟糖

3.【匈牙利】izvilag草莓優格巧克力
這很適合當早上沒時間吃早餐時的能量來源
咬開的時候超美的☺️☺️
巧克力融化後,裡面的草莓優格味道會充滿嘴吧
如果可以,完全是電視裡面後製粉紅泡泡的感覺
但是,這款巧克力真的非~常~甜!

4.【韓國】Crown草莓愛心玉米脆菓
這個一打開有草莓乖乖的感覺
吃起來跟乖乖一樣 超刷嘴
就在辦公桌前不知不覺嗑完一整包🤣
聽說這個有兩款包裝,我拿到的是閉眼款
不得不說,日韓的包裝就是深得少女的心啊~
連裡面的餅乾都是粉紅愛心💘

接下來三種是同一時間跟男友吃的

5.【澳洲】Infuzions蝦餅-BBQ烤肉口味
原本看到蝦餅、BBQ,想說男友一定會喜歡
所以晚上喝酒一起拿來配的
這款吃起來沒有很重的蝦味(像蝦味先那種)
反倒是吃起來很清爽,手不會油油的。
它形狀超像耳朵的~很Q

6.【泰國】百力滋極細餅乾棒-香辣烤蝦口味

這個就是蝦味先了!!哈哈哈
我對於香辣兩字就是無法抵抗啊
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吃法:
把兩根餅乾弄成V字型,再含到舌根兩側
「喀喀喀」三口就可以吃完兩根
只能說吃完超過癮的

7.【泰國】白小雞沾醬餅乾-經典泰式烤雞口味
這款是第一名
先跟大家分享這款的包裝(右),極貼心的設計~
再來他的內容物,居然有泰式酸甜醬!
最後是他的餅乾,還真的是白小雞,被療癒😚
這個吃起來,應該是外層有些許的白胡椒
然後餅乾的本體帶有奶油味
其實不用加上酸甜醬就足以讓我們嗑不停了
(所以男友把在場所有餅乾都沾醬吃完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這次買的是499的超值箱
直接上歪國零食嘴的官網就有詳細介紹囉
我之前是看了Kelly的影片介紹
(看她吃東西都好好吃)

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體驗新東西
有點懶、又想吃各式各樣的零食卡友們~

對了,下個月是Haribo爆漿酸軟糖🤤🤤
可以直接在官網看: https://goo.gl/EZC9jj
上面介紹都蠻詳細的唷!

下次有新東西再和大家分享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